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第十二则日志

四季。我住在一个没有四季,每天都是一样的国家。有些时候我真的很想到一个有四季的国家,大概就因为我的国家没有四季吧。但有些时候,又觉得如果去了有四季的国家好像很麻烦,一直要适应那边的季节,感觉特别难。还有,如果要到一个超远的国家,会用到很多钱耶!我又不是很有钱…… 算了,反正我又是那种很懒惰的人,所以干脆待在我早已适应的地方好了。但如果真的有机会让我选一个时候到国外,我就想去看一个国家的冬天。因为我觉得冬天的风景超级漂亮的!虽然好像什么都是白色的,但冬天的风景就是很吸引我……但仔细想一想,到一个有冬天的国家其实超麻烦的。要穿很多件衣服,而且好像又很难呼吸的样子…… 不然,就去看一个国家的夏天吧!夏天的风景也不错,而且又不是很热,刚刚好。哦,也对耶!可能我会比较想出国的时候是那个国家的夏天吧。但我也好想亲眼看到冬天的风景耶…… T^T 哎呀,管它的!等到有机会出国在想吧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