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第十三则日志

知道吗?明天就是每个小六拿回他的PSLE的成绩的时候啦!让我想起去年的我耶……大概是因为PSLE完了之后,我不停的一直在玩,所以我的PSLE成绩被公布的日期好像来得特别快。不知道现在的小六们也是这种感觉呢?我问过我一个在读小六的朋友,他说今年的PSLE很容易,他一定可以拿到三百分的。竟然我知道他这个人每次讲话都是这样的,所以我也就挑战他打败我的PSLE的分数。他就很有自信地回答说他一定会打败我的。好吧,那我们等着看吧!虽然知道要拿回得到的分数的人不是我,但我突然感到特别期待明天的到来哦!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