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第十四则日志

友谊。友谊是什么叻?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会怎么解释它的意思,但我觉得它就是朋友之间的爱。父亲给自己的爱叫做父爱。妈妈给孩子的爱则叫做母爱。两个在交往的人可以说他们在谈恋爱。如果一个同学会关心另一个同学,那就是代表那位关心同学的同学有同学爱。可是我很少听到有人会说“友爱”的耶……所以咯,我才会觉得友谊就是在朋友之间会有的爱。友谊是多么重要的东西,我想没有人会不知道吧?如果没有了友谊,那朋友也就不会叫朋友了嘛,对不对?那个时候,应该叫朋友的人就会变成“同学”。因为没有友谊嘛,所以只能有同学爱。虽然每个人在生命中不能少的东西可能有些不同,但我想每个人在生命里不能少的东西的前十名一定会有“朋友和友谊”的。因为,没有了朋友,世界和生命就会好像变得非常寂寞和无色。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朋友哦!8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